现充烤肉

WOLF/蛋蛋
❀画呀画


*图文不可商用,转载请注明出处
*墙头很杂,基本用于堆图

讲个故事

一个对没兴趣的东西拒绝去看拒绝去理解的...孩子。尽管身体已经不是但是灵魂仍旧不过是个不会体贴他人的孩子啊,所以当他失去兴趣的时候,他对面的人也好,东西也好,一切都不重要,他会去寻找让他产生新兴趣的东西。但是对于永不满足的孩子来说,再新鲜也会腻掉,所以,他会偶尔想起曾经的玩具,粘染上他气味的玩具。
玩具从被抛弃的那天开始就在哭泣,“曾经他是多么在乎我啊,为什么他不再来理睬我,不再和我讲述他的快乐与悲伤了呢?他没有我来当倾诉对象,会不会更寂寞了呢?”
可是孩子他过得别提多快乐了,他举起新到手的玩具,“你真是太可爱了!我好喜欢和你在一起啊!”......这些他曾经对上一个玩具说过的话变成新鲜的话语被复述,不断不断。
终于有一天,新鲜的那些玩具被玩腻了,他回到最初的玩具那里。可是玩具已经被泪水锈蚀了身体,尽管在它的掩饰和遮挡下它仍旧和过去没什么区别。孩子他拿起玩具,重复着一次又一次充满爱的话语,“你好可爱啊,真可爱,我真喜欢你。”
“骗子!”玩偶在哭,它对眼前笑得天真的人口吐恶言。
“骗子。如果你爱我就不会这么久不去聆听我的呼喊,完全不在乎我!”锈迹斑斑的泪腐蚀掉了玩具最后一点美丽的假象,“我是这么爱你,为你可以抛弃一切,只要你看我一眼,只要你夸赞我一句,但是什么也没有,你没有。”
孩子愣住了,但只是愣住而已,他对所有玩具都是很温柔的,因为,大家都是他可爱的玩具啊 。
“我曾经和你一样,喜欢着一个人,他很美,对我也很温柔,天使一样的存在,可是他不止有我,还有别的人,我明明那么喜欢他,我好可怜。”
所以我原谅你的这些话,因为你和我一样,仿佛看到当初的自己一样,一样可怜。
残酷的孩子永远如此残酷。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现充烤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