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充烤肉

WOLF/蛋蛋
❀画呀画


*图文不可商用,转载请注明出处
*墙头很杂,基本用于堆图

一只羊和一只鸡的故事。

昨个做任务结果卡一堆柴禾里边了,在我挣扎的时候一只羊骑着高头大马,和我一起卡柴禾里面了……

我俩想尽办法怎么出去,又想办法怎么再拉人进来一起死……

各种未果后他去重启客户端,我自绝经脉,结果我按成原地复活了,他重启之后发现还是出不去……
我俩试着你杵我我杵你也还是出不去。。。。然后我说,咱神行吧。
他恍然大悟……原来可以神行………………
于是我神行去了少林,他不知道神行哪儿去了,临走还说“再见哥们儿”,结果过了一会就对我哭喊“我怎么还在柴禾里TAT”

蠢羊果然是比蠢鸡还蠢的存在!!!! 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现充烤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